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拍AV遭尪抓包慘離婚 「最強人妻」籌百萬拍全裸寫真告別宅粉

佐佐木明希。(翻攝自推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9歲日本AV女優佐佐木明希,有「最強人妻」封號,去年宣布將於2019年4月引退,並在網上揪影迷集資,拍攝最後的全裸寫真。

佐佐木明希與老公育有2個孩子,2015年瞞家人進暗黑圈拍片,去年拍片被發現,離婚後,她一肩扛起扶養小孩責任,12月在部落格透露,AV生涯僅到2019年4月,坦言引退想法早在1年前前就有,同時也感謝粉絲這些年來的支持。

佐佐木明希向粉絲集資拍告別AV的全裸寫真。(翻攝自網路)

佐佐木明希宣布引退後,立即在網路上揪集資,預告將拍攝最後的全裸寫真,活動共426位粉絲參與,籌得763萬日圓(約台幣214萬),超過原先所預期的250萬日圓(約台幣70萬),該引退作會以新作加精選形式販售,封面打著「我會做回一個普通的主婦」宣傳標語,吸引粉絲搶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