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長姊下海賺皮肉錢栽培醫師弟 被他2字羞辱上吊身亡

周映君分享鄰居案例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命理老師周映君在節目中分析台灣重男輕女觀念,就舉40多年前鄰居家悲慘實例,當時家中長輩認為,應該栽培兒子讀書,但家裡經濟狀況不佳,長姊小學畢業後,就到特種行業當小姐,賺來的每一分錢都交給家裡,不只栽培小弟讀到醫學院畢業,還幫他開診所,家中也買房。

原本媽媽在世時,對長女覺得虧欠,也盡量彌補她的遺憾,但就在媽媽過世後,長姊付不出房租,於是投靠小弟,沒想到弟弟書讀到背後去,嫌棄她待過特種行業,不僅拒絕讓她同桌吃飯,甚至還罵她「很髒」,讓姊姊聽了很難過,最後更哭著上吊,結束悲慘的一生。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