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簽50億訂單又如何?他揭合作中國超慘下場

韓國瑜率團至廈門簽約訂單。(高雄市政府提供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起出訪香港丶澳門丶深圳及廈門拚經濟,總共簽訂契約及MOU合作備忘錄,總額達52億元,成果雖豐碩,卻引起各界對於MOU實質效益的爭論,指出MOU並不具法律效力,恐淪為紙上談兵,對此,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也提出看法,認為:「簽MOU、永久和平協議又如何,出問題了我們又能用什麼保障自己?」

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大鈞在臉書分享自己認識的一位攝影師,接了中國案子,事前都有簽合約也付了頭款,甚至動用直升機空拍,拍完寄給對方檔案挑選,對方收到後卻不見了,「扣掉頭款,我朋友賠了60萬,合約簽是簽了但怎麼告?又能用誰的法律制裁?」

林大鈞無奈說:「即使簽了正式合約,對方這樣子搞,你也只能但是又何奈,可是同樣的問題在很多地方都一直在發生,簽MOU、永久和平協議又如何,出問題了我們又能用什麼保障自己?」一番言論也引來網友熱烈分享接中國人工作的慘痛下場,均只收得到頭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