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塞爾錶展現場直擊影音》耐衝擊+防泥 G-SHOCK碳纖維超進化

卡西歐G-SHOCK GG-B100錶款設計的靈感來自越野車在崎嶇道路上行走。圖為卡西歐於巴塞爾鐘錶展的GG-B100展示櫥窗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展示櫥窗裡的卡西歐G-SHOCK GG-B100錶款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〔記者方惠宗/巴塞爾報導〕2019年巴塞爾鐘錶展(Baselworld)場內佳作不斷,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利用全新材料為G-SHOCK腕錶進一步加強耐衝擊技術,推出全新MUDMASTER G-SHOCK耐衝擊手錶「GG-B100」,售價約11,000元。

卡西歐G-SHOCK GG-B100錶款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MUDMASTER系列專為惡劣的陸地環境而設計,具有防塵和防泥構造。GG-B100錶款採用新開發的碳纖維防護構造和耐衝擊按鈕,整體設計更簡潔。全新的防塵和防泥構造在錶殼與按鈕間加入過濾材料,防止灰塵進入,確保良好的密封狀態,無需額外使用金屬按鈕管。錶背採用雙層構造,以不鏽鋼和玻璃纖維增強樹脂的密合性,具有出色的耐衝擊性。設計的靈感來自越野車在崎嶇道路上行走。

卡西歐G-SHOCK GG-B100錶款。(CASIO提供)

此外,手錶配備四重感應器可測量方位,氣壓與高度、溫度和計步功能,卡路里的燃燒會根據高度的上升與下降和計步數據計算,而過往活動的記錄亦會記錄到專門的應用程式中。同時亦備任務日誌功能、位置指示功能等。

MUDMASTER GG-B100 CARBON CORE GUARD : CASIO G-SHOCK影音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