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樂團主唱拍MV揭瘡疤 看電影巧遇男友牽小三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獨立樂團「女孩與機器人」繼2017年的《自動導航》、《聖誕節和我自己》後,今年終於發行新單曲《你們自己玩遊戲》,主唱Riin改變唱腔,一改甜美性感,這次大玩愛恨分明、暗黑極簡風格,同時在MV中展現練了1年的現代舞,以格林童話裡的「人魚公主」為原型,唱出愛情中「騙自己」、「委曲求全」的角色,更在前天的大港開唱上首唱新歌,被讚:「Riin真是太魅了!」

Riin改變唱腔,更一改甜美,新單曲大玩暗黑極簡風格。(滾石電音提供)

這首歌以格林童話「人魚公主」為故事原型,隱喻女孩被男孩背叛、遺棄,遭受背叛之後女孩親手毀滅愛情,化作天空美麗的泡沫,反映夢幻愛情的現實面,Riin也分享自己被背叛的真實經驗,她說:「大學聯考前四個月,姐姐去看電影,發現前排坐的是我男友在和別人約會,雖然崩潰卻也因此發奮圖強,最後讀了想念的科系,還蠻感謝他的。」

女孩與機器人主唱Riin在MV中化身人魚公主,唱出女孩在愛情中的委曲求全。(滾石電音提供)

她也表示:「聽到越多朋友的故事,也讓我開始思考背叛這件事的本質,或許不是出自絕對的惡意,只是輸給自己的軟弱。這麼一想也就無法簡單的用恨來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情緒了,比起恨,我們需要的其實是和自己和解。」表示這首歌雖然乍聽起來很傷心,卻是一首充滿女性力量的愛情歌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