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肯德基這款超厚漢堡 好吃到下巴脫臼

咔啦雞腿排加上薯餅、增量花生醬,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厚度讓人下巴脫臼。(肯德基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肯德基花生培根咔啦雞腿堡自去年5月上市後,快速圈到大批為花生醬瘋狂的粉絲。肯德基加碼推出升級版新品「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」,大手筆增量42%花生醬,滿滿的香濃的花生醬搭配香嫩蛋片及鬆厚薯餅,消費者的好評是:「漢堡好厚!吃到下巴快脫臼 XD」

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
重量級XL套餐,185元。
(肯德基提供)

全新濃香「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」增量42%花生醬,搭配咔啦雞腿排的絕妙微辣脆香風味,疊上軟嫩濕潤的嫩蛋片以及香酥鬆厚的薯餅,一口咬下立享豐富口感。不同美味食材組合出絕妙好滋味,以花生醬的綿密香醇,調和了咔啦雞腿排的辣,鹹、甜、香、辣四種滋味,在嘴裡迸發出無限驚喜,特別是加量花生醬帶來的濃香後勁,在口中久而不散,讓人越吃越上癮,被封為「最邪惡的美味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