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玉蔻怒喊「中國是我爺爺」狂飆韓國瑜賣靈魂的亡國奴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。(Hit Fm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中國「拚經濟」竟無預告訪問港、澳「中聯辦」,更唱和「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定海神針」惹非議。周玉蔻所主持的Hit Fm《周玉蔻嗆新聞》今專訪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對於韓國瑜此次出訪,周玉蔻以外省第二代身分痛批,台灣人到中國賣水果門檻非常低,只要接受「一國兩制」,跪著高喊「中國是我的主子、中國是我爺爺,誰都做得到!」來賓蔡其昌也說「沒有人反對做生意,但要拿什麼換生意?台灣主權?」蔡其昌喊話韓國瑜「公開透明」。

蔡其昌提出論點,大家不會反對兩岸交流,不過若台灣必須接受一國兩制,或中華民國要被消滅,台灣人民願不願意換?蔡其昌也指出,兩岸交流的特別敏感,面對這種狀況,國人對於兩岸關係的不確定,喊話韓國瑜接觸敏感機構、人物,應該有必要適度公開透明,對於周玉蔻痛罵韓國瑜就是個亡國奴,蔡則贊同講得很好。

周玉蔻痛批韓國瑜賣國賊。(翻攝自臉書)

周玉蔻進一步表示,要到中國去賣水果,一點都不困難,只要精神上卑躬屈膝說「我是你(中共)的奴才,請你給我錢。若當了總統,把台灣賣給中國,什麼天價訂單都可以得到,你要嗎?」,痛批韓國瑜這樣的行為「是出賣自己、出賣國家、出賣靈魂,出賣外省第二代的身分。」周玉蔻強調,她不討厭韓國瑜本人,而韓國瑜出訪看似簽下很多訂單,實質是出賣民主、出賣個人的身心靈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