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元浩私密片驚爆外流!裸肌泡湯…身旁人士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6歲藝人姚元浩將開YouTube官方頻道,取名《How’s Life》,將拍他去露營、滑雪、爬山、賽車等活動的私下一面,他表示:「我也不知道我接下來還會不會有另一波高峰、另一檔好戲」,因此決定開頻道另行謀生。

姚元浩拍片。(翻攝YouTube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,姚元浩要開頻道原因,出自於身邊友人一句「幹嘛不拍影片跟大家分享,反正你每天都得做」,才讓姚元浩燃起挑戰魂,找上3位專業好友,聯手打造YouTube官方頻道,影片中跟一群朋友泡湯,他說從內容、拍攝剪輯到入鏡,全自己來,「我能把眼前可以做的事情做好,我知道我們下一部影片方向是哪裡,我很清楚要給觀眾什麼,我很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