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女星梅開三度 嫁維權人士網軍玻璃心碎砲轟

袁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45歲中國女星袁立曾參演《漢宮飛燕》、《母儀天下》等電視劇,並在《鐵齒銅牙紀曉嵐》中飾演「杜小月」大紅。近年來袁立淡出螢光幕投身公益活動,今(26)日袁立宣布第三度結婚,但男方的身份卻讓網軍們相當不滿。

袁立宣布婚訊。(翻攝自微博)

袁立過去曾有過兩段婚姻,2005年演出《大校的女兒》時,與合作的演員趙嶺擦出愛火步入禮堂,但婚姻僅維持2年,2011年與加拿大人林博文認識4個月後閃婚,隔年林博文貼出超音波照,但卻沒有下文,袁立多年後上節目時才透露,孩子不幸流產,與林博文也在2017年離婚。今(26)日袁立曬出與一名男子的接吻照,並引用聖經:「既然如此,夫妻不再是兩個人,乃是一體的了。所以神配合的,人不可分開。」宣布梅開三度。

據悉袁立的丈夫為詩人梁太平,男方至少小她10歲,梁太平同時也是位維權人士,他長期投入民主活動,2014年時更至香港支持佔中活動,去年本要來台參加宗教活動,卻遭中國政府以「可能危害國家安全」為由限制出境。2人婚訊傳出後雖得到粉絲祝福,但有不少網軍大酸「感覺兩個極端的人在一起了」、「臭味相投罷了」、「真愛國就不會和這種人結婚了」,目前袁立已將宣布婚訊的微博刪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