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換手機號碼搬出宿舍 姜丹尼爾合約糾紛爆失聯

姜丹尼爾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2歲南韓男星姜丹尼爾,外表帥氣有型且身材高挑壯碩,再加上愛笑的性格,受到大批姐姐粉的青睞,出道至今坐擁高人氣,成為南韓演藝圈的當紅炸子雞。沒想到前途一片看好的他,卻在當紅之際,爆出合約糾紛,並與經紀公司提出解約。現更傳出姜丹尼爾不僅換了手機號碼,也搬出公司提供的宿舍,幾乎與外界斷聯,讓粉絲感到相當擔心。

據南韓《日刊體育》獨家報導,姜丹尼爾最近更換了手機號碼,也已搬出經紀公司為他準備的宿舍,且與「Wanna One」成員在內等親近的藝人好友們,也幾乎都沒有聯絡。相關人士透露,姜丹尼爾此舉是為了避免再有任何相關消息,被以訛傳訛而衍生出不必要的事端,因此一切皆透過律師對外處理,直到合約糾紛解決為止。

姜丹尼爾自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出道,為期間限定男團「Wanna One」成員,在團體活動時期就備受矚目,是團內最被看好的成員。限定團體結束後,成員們各奔東西展開個人活動,而原本就備受各界關注的他,現卻爆出合約糾紛,至今已快2個多月沒有公開活動,姜丹尼爾也與經紀公司LM娛樂提出解約,目前雙方已走法律途徑,期盼事件能盡快和平落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