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我們》藏秘太恐怖!北美3天嚇出21億票房

《我們》劇照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賣座恐怖片《逃出絕命鎮》導演喬丹皮爾推出恐怖新作《我們》,講述一個平凡的美國家庭,挺身對抗一群恐怖的神祕敵人,敵人卻是自己的分身。該片在北美上映3天,狂賣7025萬美元(約21.6億元台幣),在上週超越上映第3週的超級英雄電影《驚奇隊長》,成當周票房冠軍,也創下恐怖片影史開片第3高紀錄,僅次於《牠》和《月光光新慌慌》;該片首週也在台灣賣出2000萬元好成績,登新片冠軍。

《我們》除有驚悚片的娛樂效果,內容更隱含強烈的政治暗示,也藉此反諷美國現代社會,英文片名「US」,不僅是指「我們」,更指「美國(United State)」,觀眾在看完後,不斷反覆思索電影中暗藏的隱喻符碼,網路也掀起討論風潮。

喬丹皮爾也在恐怖氛圍中融入幽默,他認為這是讓觀眾產生共鳴的關鍵:「在恐怖片的緊張時刻或場景所冒出的喜劇元素,對清空情緒、釋放緊繃相當必要。」而相較於一般需要大量鮮血的恐怖片,劇組用「塑膠血墊」代替紅色液體,需要時再鋪上,創意的拍攝手法也讓人驚艷。

另外,漫威超級英雄電影《驚奇隊長》票房不斷衝高,上映3週,全台票房已賣破3.5億元,全球更吸金超過9.1億美元(約台幣280億),超越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、《猛毒》及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,擠進影史上賣座漫畫電影票房第10名,人氣超旺。據外媒報導,《驚奇隊長》有望成為第7部賣破10億美元(約台幣308億)的漫威電影,女性超級英雄勢力逐漸崛起,而漫威接下來的大片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將於4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