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線上選品店 超夯獨立美妝品牌買得到

南韓夯模自創唇膏品牌Byneuf。(Amiid Beauty提供)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美妝保養品線上選品店Amiid Beauty獨家引進眾多歐美、南韓流行美妝保養品牌,像是南韓品牌「LAKA」,標榜彩妝不分男女, 每款Just Palette眼影腮紅盤透過精選的三個色調,打造自然接近裸妝的好氣色,男女皆適用,成為網路上熱烈討論「可以跟男朋友一起用的彩妝品」。Abib 微米天然潔淨皂。(Amiid Beauty提供)Hannah指甲油650元。(Amiid Beauty提供)

南韓IG指標模特兒구소정(@gusojeong)2018年創立了彩妝品牌Byneuf,旗下Lipslide口紅,高品質加上平易近人的訂價,在南韓美妝雜誌中得到5顆星滿意度;「Abib」名稱源自於「穀物」,象徵著品牌對於天然純淨的品質要求,產品涵蓋清潔產品到各式面膜,包裝以黑白色系為主,其中以微米天然潔淨皂最熱銷。LAKA 腮紅眼影盤1100元。(Amiid Beauty提供)Byneuf空氣絲滑唇膏 650元。(Amiid Beauty提供)

美國的珠寶設計師 Jess Hannah 推出的指甲油系列「J.Hannah」,15款低調柔和的莫蘭迪色,標榜配方就連小朋友跟孕婦都可使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