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播主迪士尼外景叫到燒聲 小鐘爽收禮物海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影音平台LiveMe派出人氣主播紀儀羚與詩詩,參與三立《愛玩客》錄影,跟著主持人小鐘、鮪魚前進東京迪士尼外景,分組開播PK人氣。懼高的小鐘面對從高處急衝而下的遊樂設施「火山歷險」,抵死不從拒玩,笑說:「麥阿ㄋㄟ啦!在場我年紀最大,珍惜生命,遠離高處」,求饒的搞笑模樣讓大家笑翻。直播主紀儀羚(左起)、詩詩和小鐘、鮪魚一起到迪士尼出外景。(LiveMe提供)

後由兩隊的主播詩詩及紀儀羚上陣,兩人都非常畏高,紀儀羚說她不斷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幻覺,嚇不倒她的;詩詩則是連雲霄飛車都不敢玩,最怕從高處降落,硬著頭皮上陣,嚇到連媽媽名字都喊出來,兩人尖叫聲之響亮,連之後開口講話都有點沙啞,讓小鐘、鮪魚笑說:「這遊戲也太激烈了!」

另一場比賽,雙方用收禮物比拚人氣,小鐘與主播詩詩一組,舞魂噴發大跳《Dancing good good》、《學貓叫》,舞力全開讓抖內的禮物瞬間霸屏,小鐘超級興奮,笑喊:「禮物海真是振奮人心,如果贏得比賽,我要表演魔術感謝大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