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以軒見習當媽樂黏咘咘Bo妞 曬照出賣賈靜雯

安以軒(右起)如願見到萌娃Bo妞、咘咘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8歲的安以軒與澳門百億身家CEO陳榮煉結婚2年,日前才宣布懷孕喜訊,即將成為新手媽媽的她,昨(23日)與賈靜雯聚會,終於如願和咘咘、Bo妞相見歡,她開心在微博曬照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。安以軒瞬間變成大粉絲,開心與Bo妞自拍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咘咘(左)戴著兔耳朵帽子超呆萌,Bo妞(右)的瀏海被賈靜雯剪斜了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

安以軒在微博PO出和咘咘、Bo妞的合照,秒變萌娃粉絲,笑說:「約好幾次,終於如願見到咘咘、Bo妞了,本人比電視上更可愛耶!」照片中,咘咘身穿黃色公主洋裝,Bo妞則穿著看似雨衣的外衣,一起開心吃餅乾,模樣相當可愛。此外,安以軒在文末不忘標記賈靜雯,笑虧:「妳幫Bo妞剪的瀏海真的剪斜了。」讓Bo妞的斜瀏海意外成亮點,引起網友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