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敖子女爭產戰火蔓延 李文告經紀人紅到對岸

李文控告李敖生前經紀人鄭乃嘉涉嫌做偽證。(翻攝自李文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已故作家李敖遺產和骨灰,引爆非婚生女兒李文和獨子李戡戰火,雙方互控多起官司,過去替李敖處理版權的經紀人鄭乃嘉,也因為2人官司出庭作證,日前卻遭李文控告涉嫌做偽證,一路紅到中國。

《新浪娛樂》昨以大篇幅報導,李敖去年3月過世,李文出面向李敖妻子王志慧、同父異母弟李戡提告,要求分配遺產,且希望取得李敖4分之1骨灰,掀起雙方戰火。

李敖生前經紀人鄭乃嘉(左)。(翻攝自李文臉書)

今年1月,台北地院開庭審理李戡被控在網路發文涉妨害名譽,李文丈夫聲請傳喚李敖生前經紀人鄭乃嘉,盼了解臉書粉專「李敖大師」管理者是誰,但鄭表示並不了解,李文不滿表示,鄭乃嘉明知不說,因此控他涉嫌做偽證。

李敖子女對簿公堂,這兩天引起中國各大媒體報導,《新浪娛樂》以大篇幅報導,證明李敖在中國仍有一定影響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