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聲量暴漲選總統?老婆吐槽:你沒那麼偉大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,日前接受台視《台灣名人堂》專訪,節目團隊這次走出攝影棚,前往高雄六龜育幼院,李佳芬在高雄市社會局的安排下,帶著童書贈送弱勢兒童,也擔任起育幼院的一日志工,她透露,家中3個小孩輪流吵的狀態下,「我也會變成一個抓狂的媽媽!」李佳芬(左)接受《台灣名人堂》林益如(右)專訪。(台視提供)

面對韓國瑜在全台創造的「韓流效應」,李佳芬則有自己一套原則,就是把眼前的事情做好,不要把自己刻意放大,她也說:「我常常會跟市長開玩笑說,不要把自己神格化,你沒那麼偉大!」個性恬靜優雅的李佳芬更表示:「我是比較希望能有一個很自在的生活、這是我的嚮往!」李佳芬(左)接受《台灣名人堂》林益如(右)專訪。(台視提供)

提到外界不斷勸進韓國瑜參選總統,李佳芬坦言與老公「沒有深談過」這話題,但面對主持人林益如鍥而不捨地追問,終於鬆口透露:「如果他真的有這個想法,我會叫他去洗衣服冷靜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