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塞爾錶展現場直擊》準成這樣太不可思議!星辰錶這一款要賣53萬

CITIZEN年差±1秒的光動能腕錶18K白金型號(AQ6010-06A)。(記者方惠宗攝)〔記者方惠宗/巴塞爾報導〕2019年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(Baselworld)進行中,CITIZEN(星辰錶)發布年差±1秒的光動能腕錶。新款腕錶以其搭載的機芯型號「Caliber 0100」命名,預計在2019年Q4指定市場正式發售。

先談「光動能」(Eco-Drive),這是CITIZEN的專利技術,通過吸收自然光或人造光轉化為電能,為腕錶運轉提供持久動力。光動能腕錶無需定期更換電池,是腕錶產業首位獲得環保標誌的產品。

再來看這款聚焦頂峰消費者目光的18K白金型號(AQ6010-06A),從正面凝視錶面時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徵之一,是走時恰好完美對齊的指針和刻度!

設計上,這款腕錶的錶殼和錶冠以18K白金精製而成,以晶盈通透的水晶作為設計概念,突顯超凡精準度和CITIZEN的尖端技術,及每一秒鐘的「純粹」。Caliber 0100無需依靠電波或衛星信號,以每年±1秒的超凡精準度運行。每一秒鐘的準確性比一般機芯倍高,精確和真實地計算每一秒鐘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所搭載的Caliber 0100機芯由一種防褪色和抗鏽蝕的鍍釕材質鑄造,蘊藏於18K白金錶殼內。錶底蓋可從藍寶石玻璃透視出獨特的條紋設計。

運走時,秒針的末端沿著象牙白色錶面的邊緣划行,增強行針時秒針與刻度完美交疊的工整性。配襯黑色鱷魚紋皮帶,並貼心選用同色的縫線。全球限量100枚,錶底蓋刻有限量的產品編號,珍稀收藏。

品牌要強調的是,今年標誌著CITIZEN製錶史上新紀元,將製錶技術推向極致精確,達成世界首創每年±1秒的精準度。Caliber 0100機芯印證了其最具創新性的機芯,以及品牌致力引領製錶工藝突破新領域的願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