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KAWS:HOLIDAY》登陸香港 37公尺COMPANION躺臥維港

2019/03/23 21:00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知名藝術家KAWS的代表性作品COMPANION即日起至31日登陸香港的維多利亞港,旅人值此期間遊訪香港,別忘欣賞大型公共藝術裝置,以及拍照捕捉COMPANION標誌性的「X X眼」留念。《KAWS:HOLIDAY》展出期間,遊客可在金鐘添馬公園對開海面近距離觀賞。(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)《KAWS:HOLIDAY》第三站登陸香港維多利亞港。(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)

繼首爾及台北站後,《KAWS:HOLIDAY》第三站登陸香港維多利亞港,KAWS具代表性的作品COMPANION以全新灰調、總長37公尺躺臥姿態登場,此作品也是KAWS至今最大型臥姿公共藝術裝置,展出期間遊客可在金鐘添馬公園對開海面(中西區海濱長廊—中環段)近距離觀賞,或登上摩天輪欣賞及拍照,品味KAWS的藝術作品。COMPANION以全新灰調、總長37公尺躺臥姿態登陸香港維多利亞港。(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)COMPANION即日起至31日將於香港維多利亞港停留。(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)

《KAWS:HOLIDAY》展出期間適逢香港3月藝術文化盛事「香港藝術月」,愛好藝術的旅客除了欣賞KAWS的藝術作品,還可參與其他藝文活動,讓旅程更添藝術Fu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