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三夭首攻高雄巨蛋吸金2200萬 蠢蛋獻上萬粉絲

〔記者陳慧玲/高雄報導〕八三夭今(23)晚首登高雄巨蛋舉行「一事無成的偉大」演唱會,吸引滿場粉絲,票房收入推估有2200萬元。

演唱會一開場,八三夭便以《飢餓遊戲》、鄭秀文的《眉飛色舞》,以及寫給阿妹唱的《渴了》炒熱氣氛,唱完《世界上最危險的東西就是希望》,主唱阿璞說:「大家好,我們是八三夭,可以讓我聽一下高雄巨蛋1萬人的尖叫聲嗎?」八三夭首度登上高雄巨蛋開唱。(JUSTLIVE提供)

團長小橘作勢把耳機拿下來並說:「等一下,我剛剛沒有聽清楚,現在再讓我感受一下,這才是看搖滾樂該有的尖叫聲!」

阿璞繼續說:「剛才從升降台升起來的時候,大家心裡都非常激動,第一次來到高雄巨蛋開自己的演唱會,今天晚上除了唱去年小巨蛋的歌外,還會有很多新歌,接下來這首歌,收錄在最新的自選集中」,於是八三夭首度公開獻唱新歌《蠢蛋》,獻給全場上萬粉絲。

為了貼近歌迷,八三夭特別規劃了環場延伸舞台,在演唱《夜貓》、《小心肝》時,主唱阿璞、鍵盤手小橘、吉他手劉逼與貝斯手霸天特別繞場一周,讓坐在每個區域的歌迷都有機會近距離與團員們接觸,阿璞帶動粉絲搖動手上螢光棒,劉逼還非常投入的跪地彈吉他。

八三夭並正式宣佈,2019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以高雄為起跑站,接著將到香港、日本、韓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美國等更多地方巡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