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遭控「挺邪教」 歐陽龍心疼愛女這麼說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18歲歐陽娜娜因老爸歐陽龍被網友指稱台獨,21日於微博大動作聲明:「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!」並同步發表在臉書、IG,展現出「一個中國」的決心,卻搞到台灣、中國網友都不討好的窘境,昨天還遭「中國反邪教組織」公開點名,對此,父親歐陽龍相當心疼。歐陽龍(右)對歐陽娜娜相當心疼。(報系資料照)

「中國反邪教」貼出歐陽娜娜兒時和媽媽傅娟、姊妹等4人在台灣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表演的新聞,並標註歐陽娜娜微博帳號,寫下:「提個醒,『神韻演出』由邪教一手操縱,無關傳統實則洗腦。」不久後,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「中國警方在線」也轉發該則貼文,隨即各大城市的公安微博也跟風。歐陽娜娜發聲明「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」,引起不小風波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歐陽龍對此相當心疼女兒,表示:「這個已經是在幾年前的舊聞了,那時候她才9歲,她只是去看表演,也沒有加入他們那個什麼什麼教」,認為這只是小事,卻無端遭「無限上綱」,希望整個事件可以到此為止,同時也向外界喊話:「不要再去讓娜娜有這麼大莫須有的事情。」堅稱自己已經把立場說得很明確,不願再回應連日來的指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