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光芹痛斥韓國瑜「大內高手」 爆氣拆穿真面目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,事後遭到韓粉圍剿,恐嚇要對她兒子不利,她與老公楊文嘉護子心切,爆氣開嗆並到警局報案。黃光芹也在昨(22)天正式請辭廣播節目,並po文向電台同事道別。黃光芹昨天正式請辭廣播節目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網友留言分析韓國瑜「不是傳統國民黨政客,是跨越藍綠,也能看見庶民之苦」,釣出黃光芹親自回覆,黃光芹指出,韓國瑜是政客還是政治家,「要看他會不會把才經過的選舉,推翻不算,做幾個月就想漂走」;此外,她認為韓國瑜對於總統大選「遲不表態,說話高來閃去」,與吳敦義唱和,等大轎來抬、黃袍加身,「大內高手宮心計,與其他老國民黨人,有何不同?」甚至手法還更推陳出新。

至於韓國瑜被拱角逐總統大位,黃光芹質疑,韓國瑜「拿得出什麼良方、願景救台灣?」強調真正的領導者,敢於開疆闢土、改變現況,最後更諷刺韓國瑜,「每天受韓粉保護而樂在其中,卻整天抱怨執政黨穿小鞋,小瞇小眼小家子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