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場戰3女 導演蜷川實花:只有他才能演

《人間失格》昨公布新版電影海報。(翻攝自natalie)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小說家太宰治經典之作《人間失格》昨(22日)公布新版電影海報,由人氣男星小栗旬主演太宰治,搭擋宮澤理惠、澤尻英龍華和二階堂富美等,卡司一出,令不少影迷直呼相當期待!該片由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擔綱導演,她曾放話,「主角只有小栗旬演出才合適」,並對他獨特氣質掛保證,更稱讚對方演出時的演技「根本是賭上靈魂的演出」。小栗旬片中主演太宰治。(翻攝自natalie)

小栗旬一開始很擔心,「害怕演繹不出大文豪的感覺,但在導演不斷鼓勵下,認為自己也應該挑戰一下。」日前則有報導指出,宮澤理惠將會挑戰全裸演出,片中飾演小栗旬正妻,而預告中小栗旬則與澤尻英龍華有床戲。

其實《人間失格》並非日本首次改編電影,距上回由生田斗真主演的版本已睽違9年,此次故事是圍繞被稱為「情聖」的太宰治本人而展開,聚焦小說誕生背後的秘辛、太宰治與他身邊3個女人的故事。除宮澤理惠外,兩個情人則分別由澤尻英龍華、二階堂富美演出。該片預計9月日本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