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限時7天!Xbox One X舊換新折抵2100元 不限品牌都能換

微軟針對Xbox One X再度推出「舊換新」活動。(翻攝自官網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家中有不要的舊主機準備出清嗎?現在有好消息!台灣微軟Xbox舊換新活動又來了!

微軟針對Xbox One X再度推出「舊換新」活動,自今3月23日起至29日,限時7天,只要拿二手主機或掌機,至全台指定經銷商門市換購Xbox One X 1TB任一主機組合,立刻折抵2100元;不過Xbox One X、One S 1TB《湯姆克蘭西:全境封鎖 2》同捆組不適用該活動。

舊機不限制Xbox,對手PlayStation與任天堂系列機種都能折抵,包括Xbox、Xbox 360、Xbox One、PS、PS2、PS3、PS4、PSP、Game Cube、Wii、Wii U、Switch及3DS系列。

限定通路涵蓋Game休閒館、法雅客、哈Game族、軟體世界、壹世代(久金本)、普雷伊、遊戲達人、摩力科、德周、燦坤3C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