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又時重病傷到聲帶 敬業吞藥合唱有感覺

藍又時(中)為有感覺打造新歌。(寬宏藝術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有感覺新歌《對不起我自己》請到藍又時合作,這也是有感覺首度演唱別人的作品,不過藍又時錄唱時卻得了重感冒傷到聲帶,敬業的她吞了一顆類固醇上陣,苦笑說:「沒辦法,沒聲音也得要有聲音!」她並現場調整聲音的厚薄度,讓有感覺的肥肥、安安看傻眼。

《對不起我自己》定義為3種個性層次的女性對話,藍又時說:「每個女孩,都可能曾為了愛,奮不顧身、傷痕累累,委屈了自己。」肥肥和安安過去就十分欣賞藍又時,這次合唱,肥肥說:「本來不認識時會擔心是不是很有威嚴的那種製作人,沒想到藍老師就是個愛音樂的大女孩,有話直說,有點子就提出來,一起討論、一起修改,給我們很多空間嘗試。」

安安也開心彼此很合拍,「記得錄音室裡永遠都很吵,因為我們三個都七嘴八舌,很熱情的在討論這首歌!」此外,藍又時將在6月9日於台北Legacy舉辦《讚聲》演唱會,售票請洽寬宏藝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