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子嘉發狠「我才不怕有錢人」 爆道歉郭台銘真相

郭台銘(左)日前與韓國瑜會面簽署2份合作備忘錄,此舉遭吳子嘉(右)認為是「受到指派」。郭台銘對此嚴正駁斥,吳子嘉則發聲明道歉。(合成自本報資料照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在政論節目中,因指稱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到高雄和韓國瑜合作,是「受到指派」,一句話惹惱郭台銘,在臉書po文提出抗議,並要求節目製作單位與吳子嘉道歉,否則將會採取行動,吳子嘉也火速在《美麗島電子報》發布聲明道歉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吳子嘉昨在《關鍵時刻》表示,他這輩子還沒跟任何人道歉過,這也是他人生第一次在5分鐘內決定跟別人道歉,主持人劉寶傑忍不住虧:「不是因為他太有錢你受不了?」吳子嘉聞言虎軀一震,雙手猛力一揮,極力否認:「不是!我才不怕有錢人!我總統都不怕我怕有錢人?我甩這個東西幹什麼。」

吳子嘉解釋,他會道歉是因為郭台銘太重要了,而且重要的不是他的財富,他也誇讚郭台銘唯一有經驗能跟美國總統川普溝通,又能跟中國高層了解產業經濟,如果他不道歉,高雄產業經濟叫他負責就慘了;吳子嘉最後更稱郭台銘是中美貿易戰關鍵人物,替台灣在未來10年找到商機,讓PTT網友都被逗樂了,留言表示「開吹」、「怕.jpg」、「吳董縮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