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噹愛到渣男不要命!失魂落魄逆向當三寶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丁噹擔任Hit Fm聯播網4月的「hito大台柱」宣傳第九張個人新專輯《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’》,丁噹大膽說出不要命的愛情觀引發話題,專輯也一改以往悲情柔弱的歌路,唱出她不服輸「拼命三娘」、「不要命」的個性寫照。丁噹參加電台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談到丁噹的不要命事蹟,丁噹曾為了工作,即便跌落舞台,仍強忍疼痛站起來繼續唱;為了自我挑戰,列出十大挑戰清單如邊滑冰刀邊唱歌、爬萬里長城、澳門塔的「高飛跳」與高空滑索、滑水運動,各種極限運動樣樣都嘗試,就連駐唱時,她看到女性被酒客騷擾,挺身而出不要命捍衛;更可以為了愛情,遇到渣男壞心糟蹋仍愛得不要命。

問到有沒有為了愛情愛到不要命?丁噹透露,曾因為分手後失魂落魄,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,彷彿就像靈魂出竅,開車發現自己已經逆向行駛,一回神才發覺自己為了愛情,身陷在危險中,她也說這是危險行為,以後會更注意安全。丁噹參加電台活動,說起自己的個性頗重義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所以現在還在分手療傷的狀態嗎?丁噹表示,說是也是,說不是也不是,但她現在是單身,至於分手多久,丁噹笑說,就請各位媒體寫「一陣子吧」!不過她還是渴望愛情,希望在工作回到家以後,卸下舞台上的包袱後,有個人可以跟她分享心情、交流彼此的心聲。

她也提到,身邊的家人朋友,以及音樂劇《搭錯車》裡飾演爸爸「亞叔」的王柏森也會幫她介紹對象,爸爸也希望她嫁個好人家,爸爸希望未來女婿是怎樣的人?丁噹說,就跟爸爸一樣疼愛她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