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台妹必備!蔡英文行李箱被公開 這一包笑翻網友

蔡英文出訪行李箱被公開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總統蔡英文近日和多位YouTuber合作,繼和蔡阿嘎合作後,這次再與志祺和魚乾合作,將背景拉到總統官邸拍攝,大方開放行李箱給觀眾看,只見不只有台灣外交部製作的頸枕,還有一大包零食,讓現場所有人都笑翻天。

志祺和魚乾打開蔡英文的行李箱後,先是發現蔡英文為了更融入邦交國,特別準備海島必備花襯衫,還有頸枕。接著志祺突然發現蔡英文不只帶著泡麵,竟然還隨身準備一大包台灣零食,蔡英文笑說:「這是我們屏東做的日式煎餅,吃一塊可以睡覺睡得很好,因為睡前會肚子餓。」引來志祺笑虧:「有種如數家珍的感覺。」

蔡英文隨後也在影片發佈後現身留言:「是『海洋民主之旅』啦,我到第一站帛琉了,大家可以跟我分享自己的行李箱都裝什麼,更重要的是看看我在邦交國做什麼!」讓網友激動喊:「捕捉野生辣台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