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套香奈兒女裝也有型 最愛女生搽這味...

周興哲透露喜愛香奈兒男士彩妝系列,喜歡女生搽自然唇色。(記者邱巧貞攝)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與哥哥周予天今(21)日一同出席「香奈兒COCO放閃俱樂部」活動,兄弟倆穿著不同風格的香奈兒女裝外套,周予天選擇黑色夾克,將兩條香奈兒項鍊當成腰帶,展現帥氣街頭風,弟弟周興哲套上亮色系的經典毛呢外套。

周予天一身帥氣裝扮出席香奈兒活動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周興哲透露曾買過唇膏送給女生,他認為自然的裸色系的唇膏很適合年輕女生,而像是自己的媽媽則適合紅色,很能帶出氣勢。周興哲提到因工作關係,平日化點妝也是正常的,「像香奈兒近來推出的男生彩妝系列,護唇膏及眉筆我都會用,也讓男生化妝更有理由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