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暌違3年發片惹!小豬竟對專輯「沒想法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暌違3年多推出新專輯,從先前曝光的單曲《NO JOKE》,到公布正式的專輯名稱《NO IDEA》,都有種不按牌理出牌的創意趣味。至於為何專輯要取名《NO IDEA》?小豬打趣:「哈!不知道耶,就沒想法啊!」更期待歌迷能多分享聽完新專輯之後的評語和感想。羅志祥暌違3年多推出新專輯。(EMI提供)

身兼專輯音樂總監的小豬,談到過去的11張作品,幾乎每張都有非常清楚的主題和包裝,但隨著時代變化,他不想重複公式化的做專輯,這次想回到單純歌手身分,專輯收錄的歌都是他日常聽的曲風,也不想把音樂的主題設限。

而小豬這次發片,找來知名塗鴉藝術家André Saraiva為預購精裝版設計了手繪封面,這是André第一次和亞洲藝人在音樂作品上合作,得知小豬非常喜歡潮流文化,還有自己的潮流品牌,期待之後能有更多合作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