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18禁動漫推真人版 主角竟撞臉台灣女星

《夫妻甜蜜物語》宣布將推出全新的真人版電影,但網友卻對選角有質疑。(翻攝自推特)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由日本漫畫家克亞樹創作的《夫妻甜蜜物語》昨(20)宣布推出真人版電影,該片以相親結婚的兩人作為男女主角,描述在性生活上頻頻出狀況的故事。女主角青山光本身是巨乳寫真女優,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大感壓力,卻有把握將角色演好。卡司出爐後,卻不受部分網友期待,紛紛表示「這選角...失敗嗎?」也有人喊:「女主角是否和胡婷婷有血緣關係?」

女主角青山光出道近6年,被封為童顏巨乳掌門人。(翻攝自推特)

該作自1997年開始連載,曾推出廣播劇、電視劇及電影,內容詳述夫妻間的性生活,包括心理交流、戀愛、觀念差異等,因富含教育意義,至今發行量突破2700萬冊,並推出70多集的單行本,被封為以性為主題的「殿堂級作品」。《電影版 夫妻甜蜜物語 Love Again》、《電影版 夫妻甜蜜物語 Double Love》預計4月12日、5月10日在日本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