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鋼琴一哥與老婆愛相隨 最愛台灣故宮與醉雞

2019/03/21 14:22

特里福諾夫(右)與老婆愛相隨。(牛耳藝術提供)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雖然故宮與醉雞的組合聯想很奇特,但由去年首訪台的鋼琴一哥丹尼爾‧特里福諾夫說起來,讓人感覺他與台灣很親切,問特里福諾夫對台灣最深刻的印象,他說:「美食與熱情!」

跟所有首次訪台的外國人一樣,去年來台時,特里福諾夫也去品嘗小籠包,沒想到意外愛上餐廳裡的「醉雞」;此外,特里福諾夫抽空去故宮參觀,對故宮展覽的書畫藝術留下深刻印象,直唸著,下次訪台一定要再帶老婆一起去看。舞台上盡情揮灑,舞台下的特里福諾夫(右)卻是省話一哥。(牛耳藝術提供)

特里福諾夫與多明尼加籍的老婆是克里夫蘭音樂院的同學,從學校談戀愛到結婚,至今甜甜蜜蜜,總是愛相隨。但兩人個性迥異,外表很像娃娃的老婆,個性開朗而健談,特里福諾夫則是標準的省話一哥,除了演出之外,食衣住行,老婆說好的都好,讓陪同的工作人員常形容,「好閃,閃瞎了!」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