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蜜桃成熟變熟女 李麗珍自爆被家暴情緒低落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港星李麗珍昨出席香港影視展宣傳新片《熱血合唱團》,自爆2年前拍攝時正值情緒最低落的時候,戲裡還被家暴,便將情緒發洩在片中飾演她「壞老公」關禮傑身上,「當時將自己的情緒都發洩出來,導演不知道我拍的時候不開心。」港媒也直指應該是和才子潘源良分手的那段期間。李麗珍曾以三級片一脫成名。(翻攝YouTube)

53歲的李麗珍昔日以《愛的精靈》、《蜜桃成熟時》等三級片一脫成名,之後以《千言萬語》拿下金馬影后,雖然已過半百,但仍維持好體態。她和與著名作詞人潘源良1986年合作電影《戀愛季節》而相戀,分手後於2007年復合,之後經歷「三合三離」。2016年6月2人第4度次分手,據傳她和前夫許愿所生的19歲女兒許倚榕,一直不接受潘源良。現年53歲的李麗珍(左)保養得宜,在《熱血合唱團》和關禮傑演夫妻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李麗珍在《熱血合唱團》和關禮傑飾演夫婦,關禮傑飾演經常對老婆家暴發洩的壞男人,李麗珍說拍攝時戲中與現實情緒混和,幸好拍完戲情緒沒受太大影響:「平常大家玩得很開心,和關禮傑吵完架後對望一下便會笑,可是演一些單獨戲份,情緒較難以恢復。」不過她也強調現在已經沒事了,也不會再想過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