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奕迅變「蟻人」 這件事讓他進入奇妙世界

〔記者方惠宗/巴塞爾報導〕瑞士巴塞爾鐘錶展(Baselworld)21日登場,陳奕迅早先一天為Zenith預覽會站台,分享自己組裝腕錶、裝上螺絲過程,宛如進入機械機芯的奇妙世界,「我感覺自己好像變蟻人、進入手錶了!」陳奕迅出席巴塞爾鐘錶展,為Zenith站台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這是陳奕迅第一次來巴塞爾,也是第一次參觀錶展。陳奕迅說,Zenith是非常專業的品牌,分享自己嘗試了如何組裝腕錶零件,「我試著把螺絲放進錶裡面,我感覺自己好像置身在錶裡面,說不清楚這是什麼樣的感覺,但一切都很真實。」

宛如進入腕錶機械的世界,陳奕迅不忘幽默:「錶的世界很大,我就好像蟻人(ant man)一樣,看到機械錶的世界,裡面的一切看起來都很清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