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爆性騷6歲男童!影帝被網友怒轟謾罵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許多人的生活不能沒有網路,即使知道網路上的言論不能盡信,但當針對某特定人士的犯罪指控在網路延燒,你對當事人的看法真的能完全不受影響嗎?巴西電影《池畔風暴》(Liquid Truth)便以此為主題,藉由一名帥氣游泳教練是否性騷擾6歲小男生的指控探討網路霸凌,以及網路言論表象、真相摸不清的現象。《池畔風暴》由巴西金獎影帝丹尼爾德奧利維拉主演。(佳映提供)

《池畔風暴》中,深受學生歡迎的游泳教練魯本斯因為被懷疑對一名6歲的男學生作出過分親密的不當舉止,在尚未經過證實的情形之下被上網公開指控,相關人士都被網路上幾乎一面倒的謾罵所影響。堅持自己清白的魯本斯因而飽受有色眼光看待,不但工作被暫時凍結,甚至遭受不明人士的肢體攻擊,只因網路言論實在繪聲繪影地太過真實!

片中甚至不斷有人逼迫男主角「出櫃」,仿佛只要他坦承自己喜愛男性,就能證實他的確有性騷男童;這類污名化同志的現象在台灣也屢見不鮮!各種不同的戲劇元素讓本片猶如國片《BBS鄉民的正義》加曾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《謊言的烙印》(The Hunt)混合恐同版,網路上看不清真偽的不具名言論霸凌,再加上許多網民只想找罪人、而非找真相的心態,即使在台灣也已形成一種難解的社會風氣。

飾演男主角的巴西金獎影帝丹尼爾德奧利維拉(Daniel de Oliveira)除了長相英挺,身材更是健美,在看似澄澈、卻會因折射現象而讓人看不清事物真實樣貌的水面進進出出,除了呼應本片的英文片名Liquid Truth,濕身模樣更讓許多觀眾大飽眼福。

《池畔風暴》由巴西女導演卡蘿莉娜賈伯(Carolina Jabor)執導,橫掃里約熱內盧國際影展4大獎項,包括最佳男主角、最佳男配角、最佳編劇和觀眾票選最佳影片。該片3月2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