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殺女好心沒好報 被肖婆影后變態囚木箱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在驚悚片《侵密室友》化身擁有瘋狂占有慾的寂寞寡婦,設計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撿到一只手提包,為了物歸原主而送上門,戲中做盡變態閨密的行為,甚至把克蘿伊迷昏囚禁木箱,想永遠跟她在一起。伊莎貝雨蓓(左)變態占有克蘿伊摩蕾茲。(Catchplay提供)

克蘿伊透露,其實戲外的雨蓓非常溫暖:「因為我本身有幽閉恐懼症,所以一直很害怕拍攝那場被關在木箱裡的戲,但雨蓓說她會用一根手指壓在木箱的蓋子下,讓木箱不會完全密合,只要看到她的手指,就表示一切沒事。因此正式拍攝時,我躺在箱子裡看到她露出的手指,就覺得很安心。」

能跟影壇傳奇伊莎貝雨蓓合作,克蘿伊直呼根本就是美夢成真,因為雨蓓是她夢想成為的女星典範,能一起演出這麼多對手戲可說是莫大光榮,她說:「最令人折服的是,儘管雨蓓的演技已經出神入化,她還在持續學習,也從未把我當後輩,總是樂於跟我討論每一場戲。」

為了扮好服務生、熟悉餐廳作業流程,克蘿伊曾祕密潛入真正的高級餐廳實習一星期,她說:「在餐廳服務顧客比演任何一部電影都還要緊張,我一開始根本無法妥善為顧客結帳或是短時間記下顧客的點餐,全天下的服務生都太厲害了。」《侵密室友》4月3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