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多謝你送給我這樣的美貌」 張栢芝攜兒向媽暖心喊話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張栢芝去年年底順利產下「小王子」,產後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,今(20)也在IG發文來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,並與兩個兒子拍攝俏皮影片來祝賀媽媽的生日。張栢芝產後常常與網友分享家庭生活。(翻攝自IG)張栢芝寫了一篇性感文來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(翻攝自IG)

今天是張栢芝媽媽的生日,她稍早在IG寫下一大篇感性文,感謝媽媽從小到大的養育之恩。張栢芝表示:「親愛的媽媽,你是我心中的女超人,很驕傲有你那麼好的媽媽。」張栢芝透露自己最欣賞媽媽的一點是,不管別人怎麼看她,她都會堅持一直尋找自己喜歡的東西,「多謝你送給我這樣的DNA,當然也有送給我你的美貌啦!」張栢芝與兒子合影祝賀媽媽生日快樂。(翻攝自IG)張栢芝與兒子合影祝賀媽媽生日快樂。(翻攝自IG)

除了感性的文章,張栢芝也與兩個兒子分別錄製了可愛的影片,片中只見母子3人都套用APP的濾鏡,對著鏡頭大喊:「Happy Birthday!婆婆豬」,母子可愛的互動,已吸引了2萬多名網友觀看。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