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中正身分證也沒國旗!他一句話酸爆謝龍介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內政部預計明年換發新版數位身分證,對於新身分證上可能不放國旗一事,內政部長徐國勇昨天出面表示,是否保留國旗目前尚未定論。本土樂團「拷秋勤」今天在臉書談及此事,直指「謝龍介最開心,什麼都不用藏了,啾咪!」暗酸代表國民黨參加立委補選的謝龍介,在造勢場合將夫人手中國旗收起來的畫面。樂團拷秋勤。(翻攝自臉書)

新版數位身分證是否放上國旗引起話題,由於兩蔣時代的身分證上沒有國旗,樂團「拷秋勤」就提到:「完蛋了,蔣中正的身分證,上面也沒有中華民國國旗。」更稱會有人崩潰喊「可惡啊!蔣中正一定是民進黨的」,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