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美人早被「家庭美滿」捆死 曝婚變人生死亡氣息濃厚

于美人婚變後越活越精彩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于美人婚變之後活出自我,心境變美麗後就連外表也美麗了起來,于美人坦承自己一直是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人,入行的20多年中,大家無不對她包容,只是這樣的包容卻讓自己養成了驕氣、不耐煩和自以為是,讓她不論在婚姻或人際關係上不停犯錯,且每一次的被原諒都不知反省與珍惜,終達不可收拾。于美人婚變後越活越精彩。(翻攝自臉書)

直至于美人在婚姻上跌一大跤,她才覺醒,據《三立》報導,回想起那段時日,于美人對於別人給的期待,讓她覺得「我一定辦得到」,但其實根本無能為力,只好「硬撐」,于美人當時工作沒好好做,婚姻更是消極,毫無生活品質可言,對外表也不在乎,然而外表所散發出來的自我放棄、任憑侵噬的死亡氣息濃烈至極,這才發現于美人早被婚姻幸福、家庭美滿、事業成功的形象給捆死了,且當時的硬撐根本毫無意義,後來找到原因,承認自己會「辜負期待」是很困難的,因為硬撐已成為一種「慣性」,再加上自己又有放不下的「執著」。

現在于美人發現,打扮就是日常,「已婚的女人經常過著很極端的生活,重要時刻打扮,平常卻邋遢得要死,這樣的女人怎麼會有魅力?」,現在的她熱於改變接受挑戰,努力活出自己不一樣的人生,面對記者詢問有無人追求,于美人也笑回「姊給追,但請排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