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法比歐認愛台灣女友 不解「異國戀」偏見

法比歐近來交了台灣女友,自認是穩重又體貼的男友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吳琬婷/專訪〕30歲法國型男法比歐在電影《最是橙黃橘綠時》裡和台灣女孩譜異國戀情,現實中,一直號稱單身的法比歐坦承,近來交了台灣女朋友,欣賞對方聰明、獨立、有想法的個性,至於之後有沒有結婚生子打算,他笑說:「會想,但沒設想一個固定的時間。」也解釋像他父母在一起18年也沒結婚,兩人感情穩定就好。

談到感情觀,法比歐自認是穩重的另一半,會主動照顧女生,「像是替對方準備早晚餐,我覺得都是很基本的事情」,也喜歡不時準備小驚喜,討對方歡心,被大家頻讚「很浪漫」,但他謙說:「我不認為是浪漫,這只是貼心的行為。」法比歐來台打拚7年,一直都有演員夢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法比歐來台打拚7年,問到有遇過什麼不友善的對待,他說大部分都還好,但有時候和台灣人工作和拍戲,自己成了群體裡少數的外國人時,會出現「為什麼要找外國人」、「為什麼要拍異國戀」的質疑聲音,他無奈表示,台灣還是有部分的人很介意「外國人」的身份,但在法國外來人口多,和外國人交朋友是稀鬆平常的事情。各務孝太(左起)、翁嘉薇、法比歐在電影《最是橙黃橘綠時》裡譜異國戀情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法比歐一直都有演員夢,今年靠《最是橙黃橘綠時》躍上大銀幕當男主角,算是一圓夢想,而他下個月有新片將開拍、6月也有電視劇演出,讓他開心直說:「今年想專注在演戲上,當個好演員!」《最是橙黃橘綠時》已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