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夜回台老公獻大禮 徐若瑄甜喊「結婚5年還在熱戀!」

徐若瑄(右三)和老公李雲峰婚後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徐若瑄行程滿檔,常常來回奔波新加坡、香港、台灣等地,18日她剛下飛機就馬不停蹄的趕回家中,近日適逢生日的徐若瑄,一回到家就看到家人準備的驚喜,就連在國外的老公也送上卡片、禮物,讓她感動直呼:「結婚5年還在熱戀!」

徐若瑄昨(19日)發文表示,前一天到香港工作,當晚再飛回台灣,本以為半夜回家時家人都睡了,結果正當自己狼狽到家時,發現全家人都在等著幫她慶生,不僅吃到媽媽牌的豬腳麵線配紅蛋,還收到大姑、二姑以及小姑們送的花束。徐若瑄(左三)半夜回家,仍有家人準備的生日驚喜。(翻攝自IG)徐若瑄生日,老公越洋送上精美大禮。(翻攝自IG)

事實上,徐若瑄前兩天才剛和老公李雲峰一同慶生,這次驚喜中也看到對方送上粉紅花籃和親手寫的卡片,讓她感動的說:「謝謝老公越洋的禮物,讓我結婚5年還在熱戀,你的體諒和信任,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,你知道我熱愛我的表演工作,你知道這也是我的快樂來源之一。」她也謝謝對方一直給予支持,讓她儘管分隔兩地,也能安心做喜歡的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