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狂!他竟當面虧蔡英文是「女版五月天瑪莎」

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知名網紅蔡阿嘎昨發布最新一集「嘎名人尬台語」YouTube影片,破天荒請到總統蔡英文當座上賓,沒想到蔡英文才一出現在鏡頭,蔡阿嘎竟當著她面說:「這是五月天瑪莎嘛!」甚至拿「蔡英文」的諧音開玩笑,虧她「英文不好喔!」大膽行徑連蔡阿嘎都自嘲是「全世界第一個當面嗆總統的YouTuber!」蔡阿嘎(左)笑虧總統蔡英文(右)是「女版瑪莎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蔡英文一現身,蔡阿嘎就笑虧她是「女版五月天瑪莎」,接著他問總統叫什麼名字,總統回:「蔡英文」,蔡阿嘎再出招說:「你英文不好嗎?」總統則大器回:「我爸爸沒這個期待。」蔡英文也坦言自己首次上這類型的節目相當緊張,被問接待外賓呢?她則搖頭比出「小case」手勢。

蔡英文也透露自己平常都看蔡阿嘎的YouTube頻道,再問全台最好看的YouTuber頻道?蔡英文更是笑回:「你的啊!」讓蔡阿嘎爽到不行,歡呼直喊:「可以了我收工了,有總統這句話就夠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