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人!趙少康父母也肺腺癌 急送陳文茜熱雞湯一盅5000元

趙少康(左)第一時間探視陳文茜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陳文茜確診為罹患肺腺癌,聽從醫生建議在台大醫院進行內視鏡割除壞細胞手術。陳文茜2月底發現自己呼吸困難且容易喘,加上家人有肺腺癌病史,經過檢查確診肺腺癌,目前手術後休養中,好友趙少康當天就帶著6罐無糖馬修優格到醫院探視半小時,還透露陳文茜就算是病人也美美的,還抹上口紅進手術室。陳文茜術後恢復良好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文茜需休息2周才能回到工作崗位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趙少康透露,陳文茜在檢查出肺腺癌便打電話告訴他,聽得出來陳文茜十分樂觀,還說要在手術前和好友狂歡,陳文茜也在手術前一天,傳訊告知趙少康「醫生說存活率百分百」,要朋友們不要擔心她。

說起肺腺癌,趙少康的父母都受肺腺癌之苦,趙少康深知肺腺癌之苦痛,一想到父親那種呼吸不過來的無助神情,都有一種揪心的痛,而這痛也深深烙印在趙少康心中,他一知道陳文茜手術後回病房就想吃東西,便打電話向餐廳訂了一盅5000多元的雞湯,直接送去給陳文茜喝,2人交情可見一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