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自爆「靈異體驗」!完美演出竟在後台崩潰

《喜劇天團:勞萊與哈台》劇照。(采昌提供)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喜劇天團:勞萊與哈台》請來知名笑星約翰萊利(John C. Reilly)、史帝夫庫根(Steve Coogan)分飾這對相知相惜的喜劇傳奇人物。首度合作的兩位喜劇泰斗,花費整整4週時間密集排練,不但因此培養出深厚友誼,更呈現片中和本尊相似度直逼百分之百的「舞蹈名場面」。

此外,約翰萊利為了完美詮釋心目中的偶像「哈台」(Oliver Hardy),竟全心投入到出現「靈異體驗」?!他對此笑說:「我每天都和哈台祈禱『上我身吧、上我身吧、上我身吧…』從影以來,我首次在表演中找到更崇高的使命,我要透過演出來榮耀哈台!」約翰更自爆因為演出成功,而在後台崩潰大哭,讓人見識到他對演出這部電影的投入與熱情。

為了重現「勞萊與哈台」這對影史舉足輕重的傳奇巨星,即便像約翰萊利與史帝夫庫根這樣有深厚功底的喜劇泰斗,都感受到巨大壓力。尤其開拍前,劇組就幫他們安排3週排練時間,但求好心切的兩人依然覺得不夠,硬是將排練延長到整整4週。這段緊鑼密鼓的彩排,也讓他們深刻體會到「勞萊與哈台」看似信手拈來的喜劇橋段,背後其實隱藏著多麼深厚的功底。

約翰對此回憶:「勞萊與哈台的經典橋段和舞蹈都非常嚴謹有紀律,需要花非常多時間彩排與練習。透過彩排,我們認識到他們的工作狀態,並了解在看似毫不費力的演出背後,他們竟然下了這麼多苦功!」約翰也補充:「在我們遇到難關和挫折的時候,我忍不住想到,當年『勞萊與哈台』也和我們一樣,都是本來並不相識的兩個人,但透過彩排去認識彼此、彼此信任,並找到屬於他們的表演!」因此,初次合作的兩位笑星,從此成為心靈相通的莫逆之交。而這樣的好交情,也讓兩人毫不費力地詮釋出「勞萊與哈台」之間,盡在不言中的深厚友誼。《喜劇天團:勞萊與哈台》3月2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