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前分居43年 女星死後終能與丈夫同葬

樹木希林(左)死後半年內田裕也逝世。(翻攝自推特)UTA悼念爺爺。(翻攝自UTA 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星樹木希林參演過《海街日記》、《小偷家族》等電影,是日本的國寶級演員,去年9月樹木希林病逝,享壽75歲。昨(18)日樹木希林79歲的老公內田裕也因肺炎與世長辭,兩人生前分居43年,傳出內田裕也將與妻子同葬,夫妻倆終於要同居。

內田裕也為日本知名搖滾歌手,認識樹木希林後五個月便閃婚,之後卻傳出家暴妻子,個性不服輸的樹木希林也會還手,最後演變成兩人互毆,結婚短短1年半便分居,43年來卻未離婚,成為演藝圈的奇談。據日媒報導,內田裕也火化後將與樹木希林同葬於內田家的墓地,夫妻倆吵吵鬧鬧大半輩子,終於能在死後同寢。

目前內田裕也的大體仍放於家中,他與樹木希林擔任模特兒的孫子UTA也回家送爺爺最後一程,並在IG貼出祖孫倆的合照,感性的說:「滾動靈魂.....不會忘記,RIP。」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