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搭上前男友開房搞不倫 已婚女神與姦夫親密照曝光

後藤真希。(翻攝自後藤真希IG)後藤真希背著老公偷吃。(翻攝自後藤真希IG)後藤真希與小王親密照曝光。(翻攝自日網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3歲日本女星後藤真希過去為女團「早安少女組」的一員,長相甜美的她擁有G罩杯好身材。日前後藤被爆出軌前男友,她也承認確有其事,今(19)日週刊再貼出後藤與小王的親密照及兩人對話內容,老公的祖母也出面為孫子叫屈。

後藤真希與小3歲的老公結婚近5年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後藤被爆去年連絡上前男友,兩人至旅館偷情,老公發現被戴綠帽後向小王提告,事後後藤發出親筆信坦承與丈夫以外的人發生關係,並為自己的行為道歉,報導指出後藤曾向前男友抱怨遭老公家暴,但後藤在聲明中否認此事。

《週刊文春》今(19)日貼出後藤與小王的親密貼臉合照,以及兩人的LINE對話,後藤寫著「我又哭了」、「幫我」,疑似是在向對方求救,讓人聯想到她遭家暴一事。後藤老公的祖母則表示孫子非常無辜,希望能還孫子一個公道。

 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