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闖禍!孫安佐性事片惹怒校方 被問這題氣噗噗翻臉

孫安佐就學路崎嶇不平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孫安佐校園拍片闖大禍,他揪網紅「米砂」在能仁家商內訪問,內容直逼18禁,影片中孫安佐被訪「睡尻尻還是早尻尻」?他穿著制服在鏡頭前羞認看到動漫女主角「02」就想自慰,而其他男同學也被訪AV話題,校方勃然大怒,認為影片觸及性平紅線,和孫事前報備的內容不符,依校規最嚴重記大過處分。

孫安佐總是失言惹風波。(翻攝自IG)

孫安佐就學一路風波不斷,在美國校園失言「恐攻」後終生不得入境,原定返台後就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又被退貨,降轉念能仁家商演藝科,不料在校拍片又闖出禍,事實上孫安佐對就學話題頗為敏感,12日他出席電競活動就曾在鏡頭前發飆,當時被「關心」日本留學傳聞,孫安佐倒抽一口氣怒回:「妳確定妳有在看網路上的影片嗎。請妳先去看一下網路上的影片,然後再來問一次同樣的問題,先把功課做好。」顯然不太喜歡這個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