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又闖禍!合作網紅聊到歪樓 學校抓狂開砲嚴懲

孫安佐(右)和和網紅米砂(Misa)在學校拍片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孫安佐去年從美國返台,轉型成YouTuber,目前就讀能仁家商,回歸高中校園生活,日前更和網紅米砂(Misa)在學校拍片,除了體驗上課內容,下課時還在教室大聊性事,被《壹週刊》爆料惹毛校方,打算要對他進行處分。對此,校方坦言已和教育局提出「校安通報」,且和孫安佐一開始提出的影片內容不符,據校規規定若涉及相關問題,將記大過處分。

據週刊報導,米砂和孫安佐在校園合作拍片,下課時卻問其他男同學有關AV女優問題,還問孫安佐什麼時候DIY,能仁家商的學務主任廖珮玲對此感到不滿,表示米砂進校園拍片沒有通報學校,孫只跟導師講好,因為擔心這對學校的校譽可能帶來負面影響,「其實以性平來講是不恰當」,所以已經跟教育局提出校安通報。

孫安佐科主任表示,雖然因為演藝科學科的特殊性,沒有嚴格管控網紅在校拍片,但有交代孫安佐必須要把關內容,更直言現在PO出的影片和當時孫安佐報備的內容不符。學務主任則認為米砂只在乎點閱率的行為很不妥,至於孫安佐,雖然會傾向溝通,不過有違反校規,還是會以校規處置。

據能仁家商在網路上公布的校規中,其中一條明文規定「學生未嚴守性別平等及人際相處分際,造成危害校園學習環境秩序、公共利益或影響其他學生權益,破壞校園安寧者」,將處大過處分,情節重大者則是留校察看,這下孫安佐確實闖了大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