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隔空撩木村拓哉 男神破天荒回覆:期待……

大S從不掩飾自己是木村拓哉的粉絲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14歲開始癡迷日本型男木村拓哉,她表示受對方影響很大,不久前受訪還寫了一封致木村拓哉先生的文章,就算結婚生子,至今依然沒改變對木村的欣賞。

大S在14歲時,狂買木村相關物品,甚至存錢買機票飛到日本,還為了木村學日文,雖然最後只懂皮毛,但為求更了解偶像,很努力鑽研有關木村訪問。大S很羨慕好友林志玲:「志玲能與木村拍戲,希望將來有機會能與他喝酒聊天。」

木村拓哉在台灣仍擁有大批粉絲。(翻攝自推特)

日前大S將這篇文章公開:「這是我從14歲就欣賞的偶像,木村拓哉!」想不到木村竟公開回覆:「大S桑,期待以後有機會跟您合作!」獲偶像主動發聲,大S喜出望外秒回:「木村桑,好開心得到您的回覆!若有機會,我們來個盡情的幽默演出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