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凍齡!安達祐實合照小20歲鮮肉 最強童顏零違和

37歲的安達祐實凍齡有術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安達祐實以童星身份出道,12歲主演日劇《無家可歸的小孩》走紅,37歲的她有著一張凍齡童顏,近日受邀在日劇《在神酒診所乾杯》(暫譯)中客串,該劇小鮮肉演員板垣李光人不忘與她合照,並上傳IG,沒想到兩人年齡差距20歲,同框竟毫無違和感。安達祐實(右)同框17歲板垣李光人(左)。(翻攝自IG)

安達祐實凍齡有術,日前和17歲板垣李光人的同框照在網上掀起熱議,畫面中,兩人從髮型到五官都有幾分神似,有如雙胞胎,更驚人的是,完全看不出她與板垣李光人相差了20歲,連板垣李光人都忍不住大讚:「她本人很漂亮,美到我都看得出神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