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光芹曾挺韓國瑜!苦苓爆辭職主因「心寒」...

苦苓(圖)心疼黃光芹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人電台訪問,播出後卻掀起一場大風波,黃光芹發怒在臉書發文還原錄音檔後,自曝受到韓粉圍剿,甚至以兒子人身安全要脅,於是黃光芹辭去廣播主持一職,同時為捍衛家庭至警局報案,而作家苦苓也在臉書發表看法,坦言在他眼中看到黃光芹專業的一面,甚至還說黃光芹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韓粉,會斷然離職是「心寒」。黃光芹哽咽辭去廣播主持。(翻攝自民視新聞畫面)

苦苓提到黃光芹在節目上也曾批評柯文哲,但下了節目還是熱情地和柯文哲合照,他看到黃光芹專業的一面,文章中苦苓也爆料黃光芹是個不折不扣的韓粉,「她如果不是韓粉,不會花費精神把韓國瑜的口述傳記那麼快的寫出來,那些時間她大可去接更多通告、多賺一點錢養家。」不過這次網友用家人要脅卻成了壓垮黃光芹的最後一根稻草,讓黃光芹斷然辭職,「心寒」地把「政治還諸給政治」。

苦苓心疼表示,黃光芹心寒原因之一就是這些韓粉「毫無人性的去威脅她的孩子,這已經完全逾越了紅線。」同時苦苓也探討真假粉絲,「那你們這些真韓粉有沒有出來公開譴責呢?有沒有對黃光芹關心安慰呢?事實上你們只是變本加厲地用最難堪的字眼攻擊她,差別只在沒有威脅她的小孩而已,就算不是幫兇,也是在縱容罪惡。」

面對苦苓的力挺,黃光芹在苦苓個人臉書頁上留言,「謝謝老師,我就不分享了!」等於間接認證苦苓的說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